大大的尾在水中搖曳

映著七彩燦爛是綠油油的草

一開一合的嘴  

吸入了生命 吐出了生活


像極了你我的畫面 

模糊了眼

總是依附著你生活的我  

聽著你的話 點頭表示著贊同

不管是不是真的同意 

只要是你說的  都對 

都是我捧在心頭的箴言

看著你的行動 跟著效法

不管是不是真的是我想走的方向

只是希望你能夠將目光多留一會在我身上


  
因為你
 
不介意失去自我的我 

成了只能依附你而活的魚

但你不需要我 

就如同水不需要魚

依舊能存在 
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聽著這首歌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smIV_XTDTY&feature=related 
看著桌上的魚把她寫出來的
 

應該放到詩裡面去的 

不過想改成歌詞 等哪天有空再把他完成吧

誰叫現在是期中考週靈感總是來的不是時候(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藍嵐 的頭像
    藍嵐

    藍嵐的部落格

   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